这几天看见了好多狗。

昨天跟我姐逛街,在一家店里看到一只巨萌无比的小狗,那种一看,你就觉得心疼的小狗,然而没有拍照,很可惜。它可爱到,我觉得不是我养它,我就失去了全世界。好痛苦,我失去了全世界😂

还有一只是市里有个老太太常年卖小猫小狗,其中一只长得让我一看到它就想起了药药,尤其是看到小狗勉强支棱起来的小耳朵和半梦半醒的眼睛,更神似了😂

再一只是傍晚看到一只小狗被拴在一辆电动车上,还很萌呢~就是图里这只~

另外,某人做了首诗送给我:
二狗二狗
是个傻狗
脑袋又笨
长得还丑
然后他还跟我说,你看多押韵~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评论

© 吃屁喵喵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