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24小时

这是在学校里过的最开心的24个小时了吧,周五中午十二点多一点,我们见面,周六中午十二点二十送你走。

你一定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外面哭成了傻逼。

其实还有一个来月就可以见到你了,但是要送你走还是不舍得。

鸭脖子和小蛋糕你还没有来得及吃就进站了。

我如果说,在吃最后一块鸭脖子的时候突然不舍得,你会不会说我是傻逼啊?

总觉得那些零食要慢一点吃,好像你呆在我身边的时间就会久一点一样,好吧,还是很傻。。

我好几次试图提起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想想还是算了,不要让你难过了,我的责任是让你开心,但其实如果你难过了也可以靠在我肩膀上的。乖~~

还有啊,就是有男票在身边的感觉就是好,有人陪我逛街,有人陪我吃饭,有人给我拎东西,有人给我当外套,有人给我想事情,有人帮我出气,脚被鞋子磨疼了有人愿意背着我,吃冰淇淋的时候你吃冰我吃桶,有人跟我一人咬一头百醇一起吃,有人叫我起床,有人听我碎碎念,有人把我的顾虑全都清除,有人站在旁边保护我。反正有汪汪在身边就是各种好。

可是,我还是要送你走,还是要和你两地分居,还是要从视频的小窗口里看着你。

刚见你的时候总是有点不适应,觉得你和视频里的汪汪不是一个人。

这次见面我拔掉了你一根胡子,哈哈哈哈哈哈,好有成就感啊。

但是你不敢让我给你刮胡子的时候还是好萌啊

某只汪汪在看到我穿的漂漂的裙裙的时候很高兴的亲亲了哟~~虽然某只汪汪还是傲娇的不肯说我好看~~不过我知道你的心意啦~~

汪汪我好期待你给我做的礼物肿么办啊。。唔汪汪。。好想像昨晚一样在你怀里打滚,好想蹦跶蹦跶就可以钻你怀里,好想滚来滚去就可以滚到你肚肚上。。。。汪汪你来哄我睡觉觉吧。。。

评论

热度(1)

© 吃屁喵喵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