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在一起走很多路

看很多风景

晒很多阳光

我一直想和你一起骑自行车

去看那些没有被破坏过的山水

想和你在冬天的时候

听小溪里冰水流动的清凉声

想带你去我小时候玩过的地方去玩

去我上过的幼儿园看看

想和你在春天的时候

看我见过的最美的桃花

想和你一起逗狗狗玩

你记得你带我走你小时候上学的路吗

跟我讲你小时候做过的傻事

翻墙上网

扫女厕所

吃5毛钱一包的辣条

对了,在你家看照片的时候

还看到过一件衣服

我也有一件

你是男款

我是女款

差不多的年纪

差不多的时候

不同的地方

有两个穿着一样衣服的傻逼

很多年后

这两只相爱了

爱的很认真也很可爱

对他们来说

对方就像光一样

远望的时候觉得抓不住

当彼此走进对方的生命里

便会融合在一起

怎么都分不开

就像方便面和调料包

豆沙和包

肉串和孜然

鸡蛋和卤

(我饿了怎么办???)

有了对方才更有味道

有了对方才发现

只有彼此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汪汪,你乖乖来我碗里吧

料都已经调好啦
(ฅ>ω<*ฅ)
我很温柔哒~

评论

热度(1)

© 吃屁喵喵汪~ | Powered by LOFTER